鱼渊(开学失踪)

凌鸢,新手作者,还是个学生捏,周末更文,上学日子失踪,主写原耽,超爱惊封

【惩罚】作死的猴子

牧四诚走到人办公桌旁边,一脸懒散,随手把糖果扔进嘴里:“老大,我不小心炸了你一个走私据点”白六言闻动作一顿眸中寒光闪烁,眉梢微挑指关节在桌面上轻叩“这就是你犯错后的态度么牧四诚,是不小心的还是故意的?”

牧四诚糖果在口中滚动一圈,舌尖将糖果抵进后槽牙咬碎,嗤笑一声:“老大你觉得呢^”

“毁了我的据点还要问我觉得?牧四诚你的脑子是不是随着爆炸一同炸毁了?”白六勾唇带起一抹假笑,起身绕过办公桌缓步走到他面前,不给反应时间抓住他衣领丝毫不留余地的屈膝顶他小腹,牧神微微抬眸出声挑衅“说不定呢老大^或许我是不小心的,或许我是――。”他拉长音。“想让你受损失呢^”

白六眉头微蹙长出口气,转腕凭空握住骨鞭扬手抽飞他砸进墙体,伸手挥掉掀起的余尘面无表情的看他。“哦?不好意思,不小心出手打人了”

牧四诚呛咳几声,而后肆意地笑起来,戏谑地看向他“老大^别这么暴躁啊^”

白六伸手指尖抓住他头发猛的按在墙上猛撞,眯眸温柔的笑笑。“很暴躁么?”

“嘶。”血从他发丝间流下,牧四诚无视了伤口的痛,笑嘻嘻地继续挑衅。“好疼啊老大~怎么这么凶啊^”

白六瞧见他死鸭子嘴硬沉下脸又揪着狠撞了一下。“不听话的狗会被打,这点道理你还不懂么?”他捂着后脑勺,微微弯了弯眸。“知道又怎样,再说了,我什么时候听话过。”“不听主人话的小狗是没有好下场的,为什么不先考虑一下自身利益呢牧神。”白六垂眸看他松开手。“你特么才是狗!至于自身利益,”牧神呲牙笑笑。“跟着你,我只有被压榨的份”

“压榨?”白六嗤笑出声,但很快又扬起一抹笑容。“你是一把利刃牧四诚,而我是操作利刃的操刀鬼,所以我们之间是相互利益。”他嗤笑一声。“老大你知不知道^利刃,也会伤到他的使用者。”他手化为猴爪,划向人的喉咙,白六垂眸重心向后退了两步躲开攻击。“所以你并不打算服从了,是么?牧四诚”

他微微歪头看向人。“我有服从过你吗,老、大、”“说的也是,不听话的狗只能用别的办法驯服。”白六抬腕两指间捏出刘怀的灵魂纸币。“对么?”收神看到刘怀灵魂纸币瞳孔骤然一缩,猴爪袭向人腹部,余掌去抢人手上的灵魂纸币,白六笑眯眯的回看他指腹轻搓,刘怀后面的灵魂纸币赫然印着刘佳仪的脸,下一瞬右手指缝凭空夹住两瓶毒药毫不留情的朝他伸过来的手泼去。牧神迅速收回手,避开毒药,使用技能闪身到他背后,猴爪直刺入他肩膀,肩膀处传来刺痛令白六不由得蹙了眉头,不管他的手反掐住他脖子,指腹猛的按住他气管。“不听话的狗会被打死送进狗肉店的牧四诚,你不知道么?”

  他丝毫不怕,略微挑眉挑衅“怎么?老大你想杀了我?”白六抿唇沉思片刻指尖嵌入他肉里掐出月牙血痕,勾唇淡淡一笑“我想杀了你又怎样,对外传的就会变成“牧四诚没有利用价值被白六杀了”而已。他脖颈上传来一阵刺痛,脸色略微有点苍白抓住他的手腕。“老↗大↘,你再不松手,我就真的要被你掐死了”白六毫不在意的笑了笑,丝毫没有松手的意味。“牧神的抗压能力有待提升,我相信你还能撑会,大不了下次联赛复活你?”玩味的语气并没有拿生命当做重要的东西。

  他呼吸愈发困难,眼前有点发黑,用全力把他手腕拉了下来,闷声呛咳几声,向后退了几步,呲牙。“老子还不想死谢谢。”白六一鞭将其抽飞,皮靴踩上他猴爪,“是谁允许你反抗主人的?”他猴爪一痛,想抽回却发现抽回不了,索性放弃抬头挑衅。“白六,你也配当老子的主人?”他言闻眉梢微挑“怎么,你还想做别人的狗?找别人做主人?”黑鞭如蟒蛇般缠上他脖子缓缓收紧。牧神一只猴爪被他踩住,另一只死死抓住脖子上的骨鞭,尽全力拉开一条缝隙,留出一点呼吸的空间,白六鞭刃将他的手指一并缠入其中收紧。

“是谁给你反抗我的权利的,牧四诚?”

评论(62)

热度(2786)
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